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经验

个人在家下载工业和应用数学学会 (SIAM)文献入口

工业和应用数学学会(SIAM)于二十世纪五十年代前期在美国成立,是一个以促进应用和计算数学的研究、发展、应用为目的协会。由来自世界各国的应用和计算数学家、计…

中外法律文献查找下载常用数据库大盘点

中外法律文献查找下载常用数据库有:一、Westlaw(法律全文数据库)是法律出版集团ThomsonLegalandRegulator’s于1975年开发的,为国际法律专业人员提供的互联网…

下载国研网经济类全文数据库文献的方法

国研网经济类全文数据库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中心主办1.收录国家级经济学专家的研究报告、国内外著名权威研究机构的各类研究成果;2.统计数据来源于权威机…

高丽大学图书馆使用说明

高丽大学是韩国非常著名的大学。不过由于语言的障碍,访问高丽大学图书馆后不太容易找到数据库资源。本文做说明如下图所示:点击上图所示的数据库列表链接,可来…

常用中文文献数据的下载方法

查找下载中文文献用文献党下载器(wxdown.org)这一个站就够用了,该站是个大型文献资源库,整合汇集海量文献数据库资源,其中中文文献数据库有:知网、万方、维…

下载英文文献这一个站就够用了

下载英文文献我们常用的数据库有:WebofScience、Elsevier(sciencedirect)、PubMed(生物医学)、EI(工程索引)、Wiley、ProQuest(国外博士论文)、Taylor&a…

如何下载CINAHL Complete数据库护理学文献

CINAHLComplete是全球全文收录护理与综合保健期刊的最全面资源,为护理以及相关医疗研究人员提供不可或缺的关键内容。CINAHLComplete还额外收录美国护理协会(Ame…

在家下载SPIE国际光学工程学会文献渠道

SPIE(InternationalSocietyforOpticalEngineering)国际光学工程学会,是致力于光学、光子学、光电子学和成像领域的研究、工程和应用的著名专业学会。SPIE数字图…

在家下载ASME(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文献入口

ASME(AmericanSocietyofMechanicalEngineers)是一家拥有127,000会员的国际性非赢利教育和技术组织,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技术出版机构之一,ASME拥有工业和制造行业…

个人下载ASCE美国土木工程协会文献的入口

ASCE(TheAmericanSocietyofCivilEngineers),美国土木工程协会。成立于1852年,至今已有150多年的悠久历史。是全球最大的土木工程出版机构,每年有5万多页的出版…

在家下载Embase生物医学数据库文献方法

Embase数据库是Elsevier旗下综合医学信息检索平台。前身为“荷兰医学文摘”。包含源自8300种期刊的4200万条生物医学记录,来自每年7,000个会议的295万条会议信息…

在家下载JSTOR过刊数据库文献入口

JSTOR全名为JournalStorage,JSTOR全文资料库以收录过期西文期刊为任务和目标,所提供的期刊绝大部分都从1卷1期开始,回溯年代最早至1665年,库中的“最新期刊”…

化学类文献去这些数据库查找下载

化学类文献查找下载数据库有:一、ACSPublications(美国化学会期刊全文数据库)美国化学学会成立于1876年,现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科技学会。多年以来,ACS一直致…

在家下载Reaxys化学数据文献的方法

Reaxys数据库是Elsevier旗下的全球最大物质理化性质和事实反应数据库,包含了超过5亿条经过实验验证的物质信息,收录超过1.18亿种化合物,4900万种单步和多步反应…

在家下载ACM(美国计算机协会)文献入口及使用方法

ACM(AssociationforComputingMachinery)创立于1947年,是全球历史最悠久和最大的计算机教育、科研机构。在过去的几年里,ACM全文数据库增加了1950年代至今的所…

ClinicalKey临床精钥文献在家如何下载

ClinicalKey临床精钥:是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推出的一个临床决策支持工具,帮助医生快速获取准确、简洁、世界前沿的循证医学知识。ClinicalKey拥有…

在家如何下载EI工程索引文献

EngineeringVillageCompendex(原EI工程索引)数据库是由爱思唯尔公司出版的目前全球最全面的工程领域二次文献数据库,涵盖一系列工程、应用科学领域高品质的文献…

在家下载美国光学会OSA文献的入口

美国光学学会(2021年更名为Optica,曾用名OSA)成立于1916年,是为了增强和传播光学知识,包括纯理论和应用知识,维护光学研究人员、制图师以及各种光学仪器的使…

中国生物医学文献服务系统SinoMed文献下载入口

中国生物医学文献服务系统(SinoMed),整合了中国生物医学文献数据库(CBM)、中国生物医学引文数据库、西文生物医学文献数据库(WBM)、北京协和医学院博硕学位…

《四部丛刊》、《十通》等古典文献在哪里查看

查看《四部丛刊》、《十通》等古典文献去“书同文古籍数据库”书同文古籍数据库包括《四部丛刊》、《十通》、《中国历代石刻史料汇编》。如果你的学校没有订购这…